Saltwell

王不见王番外-隐秘的采访录03

#only塌






##






#05 金在奂

24岁/歌手/SOLO准备中



你好,大家好,我是金在奂。……马上就要以新人歌手的身份出道啦,正在用心地准备专辑中。我的出道专辑荟萃了多名非常优秀的制作人的才华与心血,我本人也有参与制作,希望大家届时能够……

啊?

啊今天原来不是采访我吗?可是我接到的通知……

是啊,好像有几个人在群里说了有个采访,邕哥和智圣哥还聊了几句来着,但我没仔细看他们说的具体内容,难道不是解散后近况的……介绍探讨什么的吗?

谁?

……不是,谁?

等下,这个事情原来已经这么公开了的吗?会被播出去吗?

……我能不能不说他们的事情啊?

呃,因为我其实……我就不太了解啊……对,我跟姜丹尼尔不是很亲,我平常也不太关心他们怎么恋爱的。朋友?那你们也知道姜丹尼尔恋爱嘛,那跟我在一起的时间就也不太多,所以我不知道也很正常啊。

谁说的?

我不是!我没有!!哈,啊哈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邕又满嘴跑火车了,我当然不会……

什么??

啊这些人是不是有毛病啊……自己接受采访不就好了嘛干嘛还要提我的名字……真的,要不然朴佑镇现在没手机我就要打电话过去骂死他了,嗯……啊?哦,我刚才没说话啊,你听错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……啊,我本来真的很不想提起这两个人来着,真的。

因为……天啊我又要回忆起那些画面了,对不起,能不能给我杯水啊?

哎呀我真的不想说……

我……

好吧。

诶,我有一个问题想问,他们既然都把我供出来了,有没有说过最先知道姜朴两个人在一起的人是谁啊?没有吧??

……其实是我。嗯……

所以我才不想说的啊!!!他们给我留下了!!很重的!!心理阴影!!导致我后来看见他们凑在一起就!!很烦!!

哇,那可是一个超长的故事了,有好多背景要交代来着,我估计今天等我把这个事情说完采访也差不多结束了……

那我先喝口水。

我先说一下,最开始的时候,是我和大辉感觉出他们不对劲的。

大辉你们也知道吧,小孩子脑筋转得特别快,特别灵光特别聪明,我觉得我就算有三个脑子加在一起都比不上他一个脑袋……有段时间他跟我关系变好了很多,每次坐大巴车我们都坐在同一排聊天,他就悄悄跟我说了这件事情。

我想想觉得也是,姜朴那会儿——后来根据他们自己的说法是蜜月期吧,才开始没多久——总是会窃窃私语,又靠得很近,姜丹尼尔还特别喜欢捏志训的脸,捏完被骂,还是要捏……那他当然也有可能只是看志训可爱,或者关系像我们一样变好了什么的,这种事很敏感的嘛,然后我就叫大辉不能随便乱说,毕竟我们也没有实锤啊,只是感觉而已……

但怀疑的种子已经埋下了!!

……你们为什么要笑?我这说的哪里好笑了我现在超严肃诶……

我刚才说的是第一个背景哈,我现在说第二个。

我们活动期间的休息日……我算了一下,一年半的时间,真正意义上的放假加起来应该,不超过两周?可能十天上下的样子。对,还是挺辛苦的。

然后我们如果要放假呢,一般会打包两三件衣服——或者干脆不打包——在公司集合,再由各自的公司统一接回去,因为可能有要交代的东西嘛……之后才能回家啊回宿舍什么的。

我还记得那一次,我们在公司集合,比原来预计的提早一天放了假,大家都陆陆续续被各自公司来的车接走了,包括他们俩……除了我。就,负责我的那位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还要我回去公司了,告诉我可以直接回家。

我给爸妈打了电话,结果他们说以为我明天才放假,所以现在不在家出去玩了,第二天才能回来,然后我打算吃一餐妈妈做的晚饭的计划就迅速泡汤了……你说找朋友玩吧,我身份特殊,限制多,那个时间也挺尴尬,总之就是不太方便……

我想来想去——反正也没人管我——突然觉得现在回宿舍待一会儿也不错。又不能随便到处玩,回家也是躺着玩手机,宿舍也是躺着玩手机,宿舍还大一点儿,生活用品齐全,到时候可以订个外卖,待得差不多了再回去睡觉嘛……

我觉得自己想得可好可完备了!特别开心!乐颠颠地折回宿舍去了!

……你们别急啊,我马上就讲到关键的部分了。

我回去了,当时可能下午六点钟左右吧,先躺在沙发上玩了一会儿我的手机,然后就发现它快没电了。

快没电当然就要充电啊,但我特别懒,不想起身去找插座,于是掏出了我的充电宝——结果充电宝也没电了。

这个时候!!!!关键来了!!!!

我!做了我二十四年人生中!!最错误的一个决定!!这个错误让我现在回想起来还!!追悔莫及!!痛哭流涕!!!

啊我真的要流泪了……

我没有把手机连在插座上充电,而是!!起身!去我二楼的行李箱里!找另外一个充电宝!!

可能你们就要问我了,爬到二楼不是更累吗,为什么懒得动还要去二楼……因为如果你把手机接在插座上就要一直蹲在它旁边玩会很辛苦啊!!哪有充电宝方便嘛!!

我就这样上楼了……

上楼以后,我非常顺利地把充电宝找到了,关上我自己的行李箱!!的那一瞬间!!我听见了开门的声音!!

我那时候以为是经纪人进来了,刚想开口叫他,就看见姜丹尼尔的头顶移了进来。

我有一种莫名的感觉——其实就是很奇怪的感觉,这种感觉告诉我我不该发出声音而应该继续看下去——于是我马上趴在了地上,躲在后面,只露出一双眼睛,观察着楼下的一举一动。

丹尼尔是个蛮……警惕的人,就,但当时他完全没发现我,就抄手站在客厅不动,好像在等人。我大气不敢喘地过了三分钟,门又一响,这次志训进来了。

我:!!!!!!!!!!!!!

我心中一个激动!!

你们怎么又笑??现在不觉得有种紧张的感觉吗?!

算了,我继续讲。

志训慢吞吞地走过来,开口就说:……你还在生气吗?

丹尼尔声音都听不出什么情绪:你站在那里,你先不要过来。

志训就真的站在原地不动了。

丹尼尔又说: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是能被你认真对待的。……所以如果你有什么不满的,觉得我做的让你难受了,就应该提出来,告诉我,我们也没有必要做那些猜来猜去的事情,对吧?我只是想知道你现在到底希望我怎么做而已,我觉得这个要求并不过分。

志训轻轻地说:你没有问题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
丹尼尔说:其实你不说,我也可以猜到,但我要澄清的一点是,我是真的在竭尽所能对你好的,志训,只是可能我的关心太过度了,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个挺独立的男孩子,也许你不……

志训朝前迈了一步:对不起,丹尼尔……我大概只是……我只是比起被爱来说,更习惯于去爱别人吧。

……这他妈的拍偶像剧呢????

啊对不起我刚才说粗口了,编辑编辑啊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……反正我就是记得清楚……我还记得那是几月几日星期几呢,春天就要来了,动物发情的时节,啧啧啧……

我知道他俩恋爱已经是事实了,一边自己在那里特别激动,一边又忍不住想继续听下去,反正我这时候跳出去也会尴尬嘛——然后丹尼尔不说话了,志训又问他:你还要我站在这里不过来吗?

丹尼尔说:我是在想,也许你更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,这样的距离……你希望要一个保持了一定距离的恋人,对吗?

志训说:我们能不能站得近一点说话?

丹尼尔看着他说:志训,这就是我的想法。

我的内心:尊敬他……姜丹尼尔出息了啊……

他说:也许不仅仅是被照顾的感觉让你感到无所适从,不喜欢肢体上的接触不是你那样抗拒我关心的真正理由,我们心之间的距离还很远吧,对吧?

我感觉志训马上就要哭了,想解释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样子:我哪有说过我不喜欢肢体接触啊……

丹尼尔说:……我也希望我们能近一些地说话。

志训真的是小可怜儿,我猜想他也没怎么正儿八经地谈过恋爱吧,哪里知道该怎么接丹尼尔这一大通有的没的,都紧张得有点发抖……我还在想他要怎么应付呢,然后他!!!突变!!突进!!!

对,他到丹尼尔面前捧着他的脸就亲了上去!!冲力还蛮大的我看,丹尼尔被他推着向后退了几步,一时间也没个反应,就只能听到嘴唇离开嘴唇的那个一声……

我当时已经惊讶到叫不出声音了……

志训看他好像没什么反应吧,整个人一下就挺……挺崩溃的?他说:你不是总要我说吗,那我就告诉你好了,你刚才说话的语气我就很不喜欢,让我觉得……

丹尼尔这时候好像才反应过来,他抱住志训的腰,马上把他的话头截断了——两个人就开始在客厅接吻……还特别…!!!激烈!!!!

我?

我就想去死!!!!!!!!我去死!!!!!!!!我做错了什么!!!!!!!!!我为什么要看到为什么倒霉的是我!!!!!!

亲着亲着我看他们就有点刹不住车了……就,擦枪走火,大家都懂吧,他们就边走边亲,期间姜丹尼尔还把衣服撩了,一路进了他的房间……

然后发生什么就别问我了。

反正我一见他们进去,迅速从二楼下来——抱头鼠窜,差点就在楼梯上摔了一跤,连滚带爬地跑了,估计他们那会子意乱情迷也听不见开门关门的声音,吧……

然后我才想起来,这两人可是被各自的公司接走了啊,也就是说他们回了自己的公司,再出来到宿舍里见面的,真是处心积虑……

这里又有一个插曲!!!!

一般来说如果我们回了家,回了宿舍什么的,就会在群里说句话,报个平安。尤其冠霖这种宿舍就在公司附近的,可能下午四五点钟就说了句“到家了”,其他人六七点也都说了话,然后聊几句。

但他们一直没有在群里出现!!!!!!就他们俩!!!

我当时就特别警觉!!!

最后你们知道姜丹尼尔是什么时候回复的吗!!凌晨三点!!!

简直太可怕了!!!我都不敢想象后来他们俩到底……算了我还是不说了,真的,严重的心理阴影……

姜丹尼尔还特别垃圾!!他出来在群里面分享了一首歌,就是我们那首《Energetic》……

……你们都知道那歌词写了些什么吧?应该没人不知道吧??

这时候邕哥就问他:怎么突然发这首歌呀?

丹尼尔回复:啊,因为觉得哥的Vocal太好了^ ^

邕,给他回了几个爱心符号……

我都要哭了……所以说他老是撞到姜朴接吻不是没理由的,你们能理解吧,就是因为他自己蠢,人家丹尼尔都叫了“朴志训过来一下”了,他还非要推门进去,那不怪他怪谁啊……你们看他好像很聪明,在这件事情上怎么那么黑洞呢……

哎……大体就这样。

……啊,他俩不知道的,我这是第一次公开,没跟任何人讲过。

好的,希望以后我……哥!!!以后这种采访不要叫我了!!!!!再叫我要出钱我才会来!!!——不,出钱我也不来了,你们还是问别人吧,我现在突然觉得很疲劳需要马上休息……









TBC

评论(39)

热度(4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